ナチ 发布于 23 小时前 最后一次跑到镇上剪头发咯。 明明上个月刚来打薄过一次怎么总是不知不觉就变得很厚,自己的发量已经得到老妈大姨外婆和tony老师的一致认可了。 反正广州以后应该还会来挺多次的吧~兴许我会专门赶地铁回来看看江高剪剪头发也说不定。
Comments NOTHING